晴時多雲

NBA》AD受傷明恐缺陣 球迷狂喊讓詹皇也放假

2021/01/13 13:56

A.戴維斯(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衛冕軍湖人出戰火箭,終場以117比100帶走勝利,「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全場最高26分、8籃板、5助攻,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貢獻次高的19分、10籃板,但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在賽後公布A.戴維斯因為腳趾受傷,明天對上雷霆的比賽很可能會缺席。

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在推特上透露,主帥沃格爾表示A.戴維斯的腳趾在今晚的比賽中受傷,透過X光的檢查看起來並不好,明天對上雷霆的比賽有可能會缺席,另外麥修斯(Wesley Matthews)將從阿基里斯腱的疼痛中傷癒復出,預計詹姆斯會像開季到現在以來一樣,參與背靠背的比賽。

此文一出球迷紛紛在下方留言,「拜託!明晚讓詹皇跟A.戴維斯放假,不要給他們壓力。」、「明天讓他們休息,專心備戰星期六的比賽。」、「湖人板凳夠深,有能力不靠詹皇跟A.戴維斯擊敗雷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