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A一度有球隊關心 林宥穎回歸富邦目標助隊奪冠

2021/01/13 13:36

富邦悍將春訓第一個完整練習日,捕手林宥穎。(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去年季後兩位球員提出自由球員申請,左投賴鴻誠和樂天桃猿簽約離隊,主戰捕手林宥穎則和富邦悍將再續前緣,趕在去年底最後一天,富邦悍將宣布簽回林宥穎,合約細節則待日後公布。

林宥穎說,去年底有聽經紀公司代表說,一度有球隊關心探詢,但可能受到制度影響,最後沒太多消息,富邦則是年底就有開出合約,後來就和富邦簽約回歸球隊。

林宥穎說的制度,就是聯盟去年解釋的「原球隊簽回自由球員,也算在2人名額限制」相關規定,他認為,日後聯盟可整合美、日、韓制度的優點,整頓出適合中職的方式。

不過,林宥穎也說,在等待合約塵埃落定時,自己也準備自主訓練,「我們1月6日體檢、7日練球,等到簽約才練就太慢了,當時是以原球隊7日練球時要趕上的進度調整。」

林宥穎說,其實本就想留隊,他說:「大學時就是富邦贊助球隊(富邦公牛),公司也一直都對我們選手很好,在這邊打球本就是首選,甚至想在富邦退休,今年目標希望能幫助球隊奪下總冠軍。」

富邦悍將春訓第一個完整練習日,捕手林宥穎。(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悍將春訓第一個完整練習日,捕手林宥穎。(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