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長打火力備受期待 陳真談春訓調整狀況

2021/01/13 14:00

陳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去年選秀會大進補,前兩輪選進張進德、郭俊麟兩位旅外球星,第3輪選進文化大學陳真,其長程砲火也備受教練團期待。陳真去年剛進二軍不久就受傷,留下的成績不多,今年則以完全健康身體重新回歸。

入隊前,陳真被評為攻優於守的外野手,春訓期間加強守備是一大目標。陳真說:「缺點當然就要去補強,但也不會完全著重在同一個點,整體都想要變好、進步。」

陳真還提到,今年春訓期間,二軍打擊教練鍾承祐給了他不少建議:「教練去年在樂天桃猿,他說去年就有在對面休息室,從對手的角度注意到我,今年練球時也給了我一些打擊上的建議。」

對於今年目標,陳真說他一向不太把設定目標太公開提出,只是會放在心裡,比起個人目標,春訓期間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身體健康。

陳真。(記者廖耀東攝)

陳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