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決勝節擋不住!勇士慘遭溜馬逆轉

2021/01/13 14:24

透納砍下全隊最高的22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收下2連勝的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溜馬,雖然前3節打完仍保有2分小幅領先,決勝節卻沒擋住溜馬的逆襲,溜馬在M.透納(Myles Turner)和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合砍40分帶領下,終場以104:95逆轉勇士。

灣區大軍今在上半場打完取得7分小幅領先,溜馬第3節由沙波尼斯領銜,急起直追,決勝節雙方多次互換領先。

最後2分半鐘,溜馬靠著M.透納三分球和A.哈樂戴的(Aaron Holiday)上籃順利超車,並把握每次進攻,靠著J.哈樂戴(Justin Holiday)的罰球,溜馬取得此役最多11分領先,也沒給勇士太多機會,最終以9分差拿下逆轉勝。

溜馬透納繳出全隊最高22分、11籃板,沙波尼斯挹注18分、14籃板、6助攻;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前役三分球10投1中手感冰冷,今稍稍好轉,全場8投3中攻下20分,而他的生涯累積得分也來到1萬6725分,超越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上升到第99,擠進史上前100名;前鋒威金斯則繳出全隊最高22分、7籃板。

柯瑞(前)與沙波尼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