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差1勝挺進季後賽 林哲瑄希望今年如願奪冠

2021/01/13 14:26

林哲瑄。(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去年下半季戰力整合佳,但仍最終差臨門一腳,1勝之差和季後賽失之交臂。林哲瑄今年續任隊長,談到去年心情,坦言難免覺得可惜,今年目標是如願奪冠。

去年富邦悍將官方頻道訪問,林哲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他說:「當下覺得可惜,但之後就不會再去想。只是現在想起來,回頭再想真的會覺得可惜,就差那麼一場。」

林哲瑄說,職業球員就是歷經失敗、從失敗中成長,「棒球就是一直失敗的運動,心理上變得強壯,才能當個稱職的職業球員。人家常說,職業球員就是7分心理、3分技術,真的就是這樣。」

有感於體能不如年輕時,林哲瑄休賽季休息1個月,隨即投入重訓及體能,他透露,一周至少練4到5天重訓,有時也赴黑山羊訓練中心和陳禹勳一起練,嘗試不同的練習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