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慘敗沃爾、哈登公開撕破臉! 賽後發言批:你想跳崖嗎

2021/01/13 14:54

沃爾、哈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在主場慘敗給湖人之後,陣中兩大主將之間的不和也浮出檯面,沃爾(John Wall)賽後發言公開批評哈登(James Harden)的態度。

火箭開季苦苦掙扎,目前3勝6敗排名西部第14名,連兩場輸給湖人至少17分,今天賽後哈登表達他對火箭隊的失望:「我們隊還不夠好,我愛休士頓,因此我一直在盡我所能,但現在情況現在變得瘋狂,我認為事情無法解決。」

至於另一大將沃爾雖然沒有提到哈登的名字,但他的話講得很明白:「我只打了9場比賽,你確定要在9場之後就跳下懸崖嗎?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要打。」

沃爾表示:「如果陣中所有15名球員都全心全意,那麼球隊會沒事的,但如果有某些球員不想投入,這支球隊永遠不會是一支球隊。那情況就很難了。」

沃爾在12月初交易來到火箭後曾對哈登表現出友好態度,事隔1個月就公開撕破臉

在哈登今天發言之後,《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隨即發推特表示,火箭已經與超過6支球隊進行有關哈登交易案的談判,熱火、七六人、拓荒者、公鹿等隊仍有可能成為哈登的下一站。

究竟哈登未來會被交易、還是與沃爾之間的「抓馬(drama)」會持續上演,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