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戴資穎勁敵! 安洗瑩、瑪琳首輪都打爆對手

2021/01/13 14:56

安洗瑩、瑪琳首輪皆輕騎過關。(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不同世代的「天才少女」南韓18歲安洗瑩和西班牙27歲好手瑪琳,在超級10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皆有問鼎女單冠軍的實力。今日安洗瑩首戰以21:15、21:12收拾馬來西亞的謝抒芽;瑪琳(Carolina Marin)以21:10、21:12拍落由中國轉籍法國的齊雪霏,雙雙取得晉級門票。

世界羽聯BWF官網日前發文認為,安洗瑩、瑪琳都是值得注意的好手,18歲安洗瑩在2019年就打出名堂,去年賽季最佳成績為泰國大師賽亞軍;瑪琳在去年10月有參加丹麥公開賽,決賽不敵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整季拿到3座亞軍。

安洗瑩、瑪琳首戰都沒有遇到太多難題,安洗瑩首局在13:13時連下6分,次局幾乎一路領先;瑪琳更狠在次局技術暫停前已取得11:2大幅領先,快意收下對戰齊雪霏的3連勝。

女單下半部籤表除了安洗瑩、瑪琳,還有泰國一姊依瑟儂,她今日將會提拍上陣遭遇新加坡選手楊佳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