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俊良看好王尉永今年表現 換「王牌」背號有期待

2021/01/13 15:05

王尉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後援投手王尉永,去年歷經生涯首個完整賽季,貢獻45.1局、10次中繼成功,但比起前年下半季剛進球隊,防禦率6.75的表現稍有落差。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秋訓期間,王尉永的控球改善不少,今年應會更好。

吳俊良說,去年是王尉永首個完整賽季,前年則是因起步晚,下半季才上一軍,數據間難以評斷他的實際狀況。不過,吳俊良也提到,王尉永秋訓時在牛棚練投展現不錯的控球能力:「用變化球投內、外角,投準2顆才能換邊,最少20球完成,他只花30球。表現很不錯,陳韋霖則是還贏過他,花不到30球完成。」

今年,王尉永接下教練林正豐給的「34」號背號,他笑說:「很欣賞以前水手隊王牌投手赫南德茲,他的背號也是『34』。不過,教練讓給我這個背號,感覺穿上去壓力就有點大,不過也希望換個運氣投投看。」

前年交出好表現,王尉永說,很可能因為還是菜鳥,比較不怕。他說:「去年遇到問題會鑽牛角尖,今年春訓要加強控球。」也因為前年好表現加上潛力,去年王尉永還一度傳出交易傳聞,他說:「國外常見,自己也不是第一個,看到新聞時不會特別多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