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同意哈登「賣我」 但去哪仍是球隊說了算

2021/01/13 17:35

火箭球星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天以100:117慘輸湖人,在自家主場吞下2連敗後,當家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受訪時語出驚人表達自己想要離開休士頓的想法,有美媒爆料,火箭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已經同意哈登的請求,不過要把他交易去哪還是火箭說了算。

火箭連兩戰不敵湖人,哈登今全場16投5中,進帳16分、7籃板、6助攻,正負值為全場最低-23,最近已經有4場比賽得分都沒超過20分,前一次他出現如此低迷的狀態,還得追溯到還在雷霆打球的2011-12球季。

今天賽後哈登也坦言,自己對現在的火箭很失望,而他和球隊之間的關係恐怕也不容易修復了,暗示自己和火箭的關係已經難以挽回,也再次表達自己想離開休士頓的想法。

面對哈登的公開抱怨,有消息人士告訴《ESPN》記者Tim MacMahon,表示即使如此火箭高層仍保持耐心,不打算輕易將哈登交易出去,希望能用哈登換回令他們滿意的籌碼─包括一位年輕的球星,多個首輪選秀權或是有價值的潛力小將,目前已知他們已經和超過六支球隊,討論過哈登的交易案。

而MacMahon也在報導中提到,哈登已經明確告訴火箭老闆費提塔,他不相信球隊還能奪冠,費提塔對哈登高喊「賣我」非常失望,但後來他也向哈登保證,火箭會滿足他想被交易出去的願望,授權給新任總管史東(Rafael Stone)放手去交易,不過交易過程和目的地都是火箭說了算,不是哈登想去哪就能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