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宣布退休 岩隈久志重返水手當教練

2021/01/13 16:39

岩隈久志將重回水手擔任教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去年受到肩膀傷勢影響宣布退休,2021年球季將接下前東家西雅圖水手隊教練一職,協助指導大、小聯盟投手群。

岩隈久志2012年旅美,在水手隊6年繳出63勝、39負防禦率3.42的成績,2015年8月13日曾對金鶯隊投出隊史第5場無安打比賽,成為繼野茂英雄後第二位在大聯盟寫下這項紀錄的日本投手。

2018年岩隈久志回到日本加盟讀賣巨人,不過受到右肩傷勢影響,兩年來在一軍都沒有登板機會,去年球季決定高掛球鞋。

水手隊今宣布聘請岩隈久志為「特任教練」,直接隸屬於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工作內容包括指導大、小聯盟各層級投手,同時也會與球探部門合作,負責日本端的球探工作。

狄波托今在聲明中表示,岩隈久志生涯時期就展現能與所有教練球員共事的能力,「他永遠做好準備、擁有勤奮的工作態度以及傑出的溝通能力,因此成為一名很成功的投手,我們非常期待他能加入我們大、小聯盟的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