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30萬份尚未領取 教育部長呼籲快領快用

2021/01/13 17:32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部務會議中喊話,提醒動滋券使用期限到1月31日,尚未領券的民眾快領,手上有券的民眾快用。(記者林曉雲攝)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為協助運動相關產業度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難關,教育部體育署去年發放400萬份面額500元的「動滋券」,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部務會議中喊話,提醒動滋券使用期限到1月31日,尚未領券的民眾快領,手上有券的民眾快用。

潘文忠表示,動滋券發行400萬份,仍有30萬份尚未領取,400萬份的預算是20億元,目前僅用16.4億元,但交易金額已超過38億元,促成運動產業的相關發展,因動滋券將在1月31日截止,對於未領取或尚未使用動滋券的民眾,體育署要加強廣為宣導,否則逾期就無法領取和使用。

潘文忠表示,好好運動是提高免疫力的好方法,呼籲民眾儘快領取和消費,出門運動健康身體,還可共挺運動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