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日出茶太菁英盃邀請賽19日燃戰火 8支HBL勁旅捉對廝殺

2021/01/13 17:53

日出茶太菁英盃籃球邀請賽19日開打,新竹縣長楊文科和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中,與東泰及光復高中選手高呼「冠軍我耀 風城榮耀」,表達必勝的決心。(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區首場HBL甲級賽事、第一屆「日出茶太菁英盃籃球邀請賽」19日起一連5天,將在新竹市光復中學等地開打,包括地主隊東泰高中、光復高中等8支HBL高中男子籃球甲級球隊參加,期待繼街口攻城獅隊後,再帶動新竹的籃球風潮,並拓展城市的能見度,歡迎大家一起來新竹看球賽!

HBL勁旅還包括能仁家商、南湖高中、治平高中、東山高中、三民家商、高苑工商。19~20日在新竹市光復高中、22日在竹東鎮東泰高中,四強賽及總決賽則於23~24日移師國立清華大學開打。

新竹縣長楊文科和主辦的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中,觸控LED按鈕公布參賽隊伍,並與東泰及光復高中選手,高呼「冠軍我耀 風城榮耀」,同時曝光形象片,表達必勝的決心。

楊文科表示,六角國際長期支持地方公益活動及基層運動,像是贊助路跑賽、橫山國中射箭隊等,很開心這次能選在新竹縣舉辦首屆的籃球菁英盛會,讓在地鄉親不必遠赴外地,在家鄉就能觀賞到精彩的HBL甲級賽事。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說,日出茶太是一個國際性的手搖茶飲品牌,總部設在新竹縣,除了透過這次賽事加深新竹與籃球的連結,希望將來等疫情趨緩,也有機會邀請到主要市場的國家代表,例如菲律賓、印尼、加拿大等高中一級好手前來參賽,讓球隊及球員有更多發揮的舞台。

新竹區首場HBL甲級賽事、第一屆「日出茶太菁英盃籃球邀請賽」19日起一連5天,將在新竹市光復中學等地開打,新竹縣長楊文科(左)和主辦的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右)歡迎大家一起來新竹看球賽!(記者廖雪茹攝)

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員高國豪、田浩、李家瑞也曾是HBL箇中好手,今天特別以「學長」的身份,來鼓勵「學弟們」把握每一秒上場時間、全力以赴,不要在HBL生涯中留下半點遺憾。

東泰高中教練高丁國柱表示,今年東泰闖進HBL八強,此次賽事正好可以提早為之後的賽事做準備,以戰養戰、讓選手們多磨練。

光復高中連續3年勇闖HBL八強,也是此次比賽的奪冠大熱門,教練陳定杰說,感謝六角集團讓新竹子弟兵有機會在鄉親面前打球。受疫情影響自美返台加入光復球隊的陳將雙,幫助光復在HBL預賽和複賽拿下好成績,而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