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又爆冷! 丹麥奪冠大熱門竟不敵大馬33歲老將

2021/01/13 18:04

丹麥一哥、世界排名第3安童森爆冷不敵大馬老將劉國倫。(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已成為丹麥一哥、世界排名第3安童森(Anders Antonsen)今在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12:21、18:21遭馬來西亞33歲老將劉國倫擊倒,成為今日出局的最大咖球星。

安童森2019年開始打出名堂,拿下印尼大師賽、歐洲運動會金牌,以及西班牙大師賽、印尼公開賽、世界錦標賽銀牌等,去年在全英公開賽晉級4強、丹麥公開賽更是抱得冠軍,被看好能在這次泰國賽角逐冠軍。

劉國倫近年最佳戰績為2018年世錦賽銅牌,但目前世界排名下滑到41名,過去只有前年世錦賽曾和安童森過招吞敗。

不過,雙方今天再戰卻是風水輪流轉,劉國倫首局就壓著安童森一路都保持領先也成功先馳得點,次局同樣一直佔據優勢,全場都沒讓安童森有領先的機會,最終也成功扳倒這位年輕好手,取得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