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林書豪加盟G聯盟 勇士主帥盛讚:欽佩他放下身段

2021/01/13 19:41

林書豪日前加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後衛林書豪日前加盟金州勇士G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力拚重返NBA賽場,聖塔克魯茲今公布新球季大名單,最快2月就能看到身披7號球衣的林書豪在場上拚戰,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近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很開心林書豪能加盟,也很欽佩他願意放下自尊心去發展聯盟打拚。

林書豪加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的過程可說是困難重重,一開始原本被傳出即將加盟,但又因為CBA的文件無法順利送達,甚至被中國媒體爆料,即將回北京首鋼,直到他親自證實續留美國,並從NBA生涯發跡地灣區再出發,才總算拍板定案。

而勇士總教練柯爾近日受訪被問到對林書豪加盟的看法時,柯爾表示自己非常開心,「林書豪是在灣區長大,對灣區有很濃厚情感,人們也都非常喜歡他,我很喜歡林書豪仍努力想打球的願望,你很難放棄自己的NBA生涯,要渡過沒球可打的時間也很艱難。」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總是會被逼到一個十字路口,要為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做抉擇,我認為球員們職業生涯能夠打多久就要打多久,如果籃球仍是他們所熱愛的事,那他們就應該繼續為此奮鬥,所以我非常支持林書豪的決定。」

最後柯爾也補充,「當然我也會持續關注林書豪的表現,因為他已經是我們聖塔克魯茲的一份子,希望林書豪依然還有許多的能量,他的職業生涯還很長,我一直都很欣賞林書豪對籃球的激情,也很欽佩他願意放下自尊去發展聯盟奮鬥,這也證明了他對於籃球的熱愛,真的非常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