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三盤廝殺超過3小時 吳東霖澳網會外賽止步

2021/01/13 19:12

吳東霖澳網會外賽止步。(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最終輪,台灣好手吳東霖今廝殺3小時13分鐘,無奈先盛後衰,以6:4、5:7、4:6不敵世界排名186的西班牙悍將馬丁尼茲 (Mario Vilella Martinez),沒能完成踏上生涯首次大滿貫會內賽的野望。

世界排名247的吳東霖今年年初原本是飛往土耳其參加250分等級的ATP安塔利亞公開賽,後來因遞補上澳網會外賽,改而轉戰杜哈。

吳東霖在會外賽展現絕佳狀態,前兩關先後直落2擊敗世界排名191席的英國對手克拉克(Jay Clarke)、188名的印度勁敵拉曼納坦(Ramkumar Ramanathan),可惜未能延續至今天的關鍵之戰。

吳東霖與馬丁尼茲首次交鋒,雖率先搶下首盤,但次盤在關鍵第12局未能成功保發,讓對手逼平戰局,第3盤雖化解3個賽末點,最終仍遭破發,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