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找到更關心自己的經紀人」秋信守掰了波拉斯

2021/01/14 06:46

秋信守(左)與波拉斯分道揚鑣。(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老將秋信守目前仍是自由身,根據報導,他已與「超級經紀人」波拉斯分道揚鑣,轉投朴贊浩、金炳賢生涯後期經紀人波里斯(Jeff Borris)旗下。

相較於上個休賽季幫強投柯爾(Gerrit Cole)與洋基談下9年鉅約、波拉斯這個冬天並不是太好過,旗下球員史奈爾(Blake Snell)被光芒賣掉時,他還出面痛批資方做法。

至於韓國球員方面,曾幫柳賢振、秋信守等人拿到大約的波拉斯,最近未能順利為NC恐龍外野手羅成範與大聯盟球團協商成功,也讓他在南韓的評價受到影響。

事實上,朴贊浩與金炳賢也都曾是波拉斯旗下球員,只不過這位超級經紀人一向都會優先重視身價更高的球員,兩人後來也都因理念不合轉投波里斯門下。

波里斯曾是名將邦茲(Barry Bonds)、楊恩(Michael Young)的經紀人,在美國也享譽盛名,韓國媒體《MBC SPORTS+》記者宋載宇(音譯)昨在節目上透露秋信守加盟波里斯旗下的消息,還表示「秋信守已經跟更關心自己的經紀人簽約了」,暗指波拉斯對旗下客戶的合約狀態並不積極。

38歲的秋信守與遊騎兵的7年合約去年正式到期,韓媒認為他仍會留在美國尋求指定打擊的位置,而合約規模可能得先看另外一位同樣是資深指定打擊的克魯茲(Nelson Cruz)能拿到多少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