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棄2千萬年薪轉戰日職 小熊投手:軟銀太強了

2021/01/14 06:47

瑞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聯盟小熊隊右投瑞伊(Colin Rea)休賽季加盟軟銀,他日前受訪時談到轉戰日職的原因。

30歲的瑞伊2017年接受TJ手術,18、19年都在小聯盟度過,直到去年才在小熊隊重返大聯盟,9場出賽2場先發、留下1勝1負防禦率5.79的成績,雖不算太過出色,小熊隊仍決定留下他,在不續約期限前達成70.25萬美元(約台幣2015萬)的合約共識、避免薪資仲裁。

不過被認為有機會競爭開季輪值第五號先發的瑞伊,最後決定要求球隊將自己釋出,並轉戰日職軟銀隊,對於為什麼選擇到海外討生活,他在日前接受芝加哥當地媒體「KCRG」訪問時表示,「我當然很樂意為小熊效力,對我來說,去年能夠披上小熊球衣站上投手丘簡直是美夢成真,我也希望接下來的生涯能夠繼續待在這支球隊。」

但話鋒一轉瑞伊接著提到,「不過軟銀來找我們,真的很難讓這個機會溜走,如果你回頭看過去10年,他們展現強大的宰制力,我想他們應該得了8次還是9次冠軍吧(實際上是7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