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抗癌泳士」池江璃花子迎成年禮 和服美照大受好評

2021/01/14 07:10

池江璃花子。(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泳壇「抗癌女鬥士」池江璃花子,本月11日迎來「成年禮」,她特地在個人IG秀出一系列身著和服的美照,做為紀念並與眾粉絲分享,古典優雅造型深獲各界肯定。

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季,近來當地疫情嚴峻,甚至再度進入緊急狀態,連熱鬧放假的「成人之日」慶祝儀式都被迫取消,芳齡20的池江璃花子浴火重生,不禁有感而發:「很高興我能平安地度過成年禮,一年前我遭遇從未料想到的意外狀況,身為一個全新的成年人,我將努力成為有著高度覺悟、一位強大的運動員。」

目前就讀日本大學的池江璃花子,被譽為「亞洲游泳天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席捲6金2銀,更榮獲MVP殊榮,原被看好東奧女子100公尺蝶式奪金,但她前年2月宣布罹患白血病,住院治療長達10個多月,直到去年3月才重返泳池練習,並於8月復出參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kako Ikee(@ikee.rikak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