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灌籃冠軍羅賓森慘遭KO後 死裡逃生的歐登也要上擂台

2021/01/14 07:11

歐登。(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重創全球體壇,卻有越來越多的NBA退役球星轉戰拳擊界,繼去年11月底登上擂台慘遭KO的三屆灌籃大賽冠軍羅賓森(Nate Robinson)後,如今連死裡逃生的前湖人隊球星歐登(Lamar Odom)也要打拳了,讓各界不禁為他的安危再捏把冷汗。

據美媒《TMZ》爆料,現年41歲的歐登先前多次想在籃壇復出,卻都不了了之,如今他放手一搏進軍拳壇,消息人士透露,這位擁有2枚NBA總冠軍戒指的昔日明星大前鋒,已與Celebrity Boxing簽約,並投入集訓苦練,希望找回最佳狀態,預計美國當地時間6月12日在東岸大西洋城Showboat賭場進行表演賽。這類電視台拳擊秀,專找過氣名人對打炒話題,至於歐登的對手還未確定。

歐登過去與藝人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婚姻關係複雜,經常鬧上娛樂八卦版面,加上他酒駕、偷情、吸毒等醜聞頻傳,形象飽受打擊,甚至還因為去妓院尋歡過度用藥,導致昏迷險些丟了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