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表弟」砲轟哈登不尊重人 坦言只願和沃爾打球

2021/01/14 08:01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開季3勝6敗排在西部第14名,球隊內部氣氛低迷,大喊賣我的哈登(James Harden)稍早被交易至籃網隊。火箭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砲轟哈登昨天說的話很不尊重人,表明自己只願和沃爾(John Wall)打球。

火箭昨不敵湖人後,哈登賽後直言,火箭隊不夠好,不足和其他強隊競爭,「我在這座城市,我已經竭盡所能做到我能做的,但現在的情況有點瘋狂,我認為有些事情已無法修補。」

卡森斯今受訪時直言,「很顯然,這話不尊重人,但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觀點。」卡森斯提到,「他在訓練營的表現,場外的滑稽行為,這些不尊重的行為早就出現了。這不是突然發生的事情。」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ESPN》報導,火箭昨晚輸球後,哈登似乎在賽後指責別人,卻沒有為自己糟糕的表現承擔任何責任,火箭球團一些人對此感到憤怒。

卡森斯說,「(哈登)可以隨心所欲,不管他現在的處境為何,休息室其他14人並沒有對他做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成為承受一些不尊重的評論和滑稽行為的受害者,這對我們完全不公平」。

對於哈登的鬧劇,卡森斯坦言不開心,對於被問到是否願再和哈登打球,卡森斯說,「我不認為這是我們的問題,我想這對他來說是個問題,他還會想再和我們打球嗎?我不知道,老實講我也不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