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教士還要補強! 知名記者曝田中將大是目標

2021/01/14 07:38

田中將大。(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動作頻頻的教士隊,又被《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傳出希望繼續添加輪值陣容,前洋基隊,目前為自由球員的田中將大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之一。

如果田中將大加盟教士隊,他將與同胞好手達比修有攜手作戰,同時也能與昔日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德(Larry Rothschild)再續前緣。而羅森索也在推特中點出,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也是教士隊鎖定的對象之一。

羅森索在文中指出,目前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因素導致市場進展緩慢,諸多市場上的二線投手如田中將大、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昆塔納(José Quintana)等人的下家都還沒出爐,但他建議這些人如果等到疫情出現趨緩的狀況,獲得的合約報價可能就會提升。

教士隊在休賽季先是透過交易迎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接著又向小熊隊換取達比修有組成強力輪值,如果能再網羅田中將大,加上原本的派岱克(Chris Paddack)以及拉梅(Dinelson Lamet)等人,下個賽季的教士隊無疑就會成為國聯冠軍的強力競爭者。

但羅森索也點出了一個疑慮,他認為教士隊在此時會想要再尋找先發投手,有可能代表拉梅二頭肌傷勢沒有想像中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