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蔡崇信對他還有多少耐心?隨隊記者曝厄文最大問題

2021/01/14 08:10

籃網老闆蔡崇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雖然在今天迎來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但厄文的問題並未解決,據傳籃網內部也已經對他感到不滿,就連隨隊記者普西歐(Anthony Puccio)也質問,老闆蔡崇信對他還有多少耐心?

根據《The Association》報導指出,儘管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一直站在厄文方為他講話,但籃網球團可能就沒有那麼好說話了。普西歐透露,籃網對於厄文的古怪行為逐漸感到不安。

普西歐表示,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蔡崇信對於厄文還有多少耐心?」因為目前籃網的管理階層已經明確地表示,他們對於這位超級球星的舉動感到不悅。

厄文目前的情況也相當尷尬,因為就算他想要回來,聯盟也仍在調查他日前被流出的開趴影片,如果聯盟確定厄文是因違反防疫規範缺賽,聯盟將依他薪水的比例進行扣薪,一場會罰41萬美元(約新台幣1147萬)。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