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加入阪神 日媒警告:小心你背後的人

2021/01/14 08:05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加盟阪神虎,日本球界人士卻提出警告,比起他自己的投球,更應該小心背後一群隊友。

日媒《東京體育》報導,如今的殷仔已與全盛期不同,主要成為滾地球型投手。例如去年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對軟銀,投6局18個出局數只有2次三振,高達15個滾地球出局,非常仰賴隊友守備。

話鋒一轉,文章表示阪神虎的守備真的說不上好,團隊失誤次數已經連續3年都是12球團倒數第一。

報導引述一名球界OB表示:「陳的問題點比起他本人,更關鍵的是在他後面守備的人。」他指出:「陳偉殷在羅德拿不到勝投是因為球隊打擊率全聯盟最差,但反過來看,羅德團隊失誤也是全聯盟最少的53次,雖不能拿勝,但每場比賽都能讓他放心投球才是。」

OB說:「反觀阪神脆弱的守備能夠獲得陳的信賴嗎?隊友失誤連發的話他自己也會沒鬥志吧。」

報導表示,阪神與羅德不同,是人氣球隊,陳偉殷又年領2億日圓,今年的壓力將會比上季沉重許多,阪神團隊守備又不好,殷仔能否獲得期待中的成績,已備受外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