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恐組不成 美媒曝厄文可能缺席一年

2021/01/14 08:46

厄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完成四方交易換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將和籃網雙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KI」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不過美媒《KRON4 News》記者Jason Dumas 今在推特上爆料,厄文有可能會缺席剩餘球季的所有比賽。

記者Jason Dumas在文中透露:「籃網本來就對收購哈登很感興趣,鑒於厄文最近持續缺席的情況,這筆交易勢在必行。那些和厄文關係緊密的人表示,若有需要,厄文願意在今年休假。」

若厄文確定本季都不打,籃網將失去一位優秀的控球以及得分球員,這可能會降低籃網的進攻效益,但是籃網依舊有兩名聯盟中最有威脅性的進攻球員,杜蘭特和哈登,依然有望取得東部前段的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