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首輪逼出小戴冷汗 泰國女將:她有特殊的技術

2021/01/14 08:53

本雅帕。(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相隔10個月重回國際賽,前天在泰國賽首輪因失誤過多,被18歲的泰國小將本雅帕(Benyapa Aimsaard)一路緊咬,年紀輕輕的本雅帕賽後表示,非常興奮和世界球后交手,小戴有特殊的技巧,自己要努力向她學習。

這是18歲的本雅帕職業生涯參與的最大賽事,她接受BWF官網採訪表示:「我感到非常興奮和高興,因為有機會和世界第一交手。一開始我很難集中注意力,但後來我冷靜下來,打得更好了。」

本雅帕不僅第一局後段一度扳平比分,在第二局也挽救3個賽末點,甚至一度拿到局點,但是戴資穎經驗老道,仍以直落二獲勝。

本雅帕說:「在第二局比賽中,我試圖盡可能地拉多拍,逼迫她失誤,這幫助我取得了領先。」她表示,「我努力向戴資穎學習,因為她有特殊的技術。」不過,本雅帕也笑說,她的偶像並不是戴資穎,「我崇拜的是瑪琳。」

戴資穎過頭關之後,預計在台灣時間今天中午的16強戰對上南韓金佳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