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FBI調查!奧運金牌得主闖國會大廈遭起訴

2021/01/14 09:42

美國奧運金牌凱勒因闖入國會大廈遭起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國會大廈日前發生暴亂事件,美國游泳奧運金牌得主凱勒(Klete Keller)遭指控就是闖入者之一,今天因非法入侵、妨害公務等罪行遭到華盛頓地方法院起訴。

凱勒出身自內華達州,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08年北京奧運都與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一起在800公尺接力摘金,此外2000年雪梨奧運他也在同項目拿下銀牌;雪梨和雅典奧運的400公尺自由式也拿下銅牌。現年38歲的他在退役之後於科羅拉多州從事房地產工作。

《美聯社》報導,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情報指出,6日闖入華盛頓國會大廈的暴動者中有一人身高達198公分,雖然他沒有出現暴力行為,但他的游泳前國家隊友都出面指認這個人就是凱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