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無故缺陣 球評直言:乾脆退休

2021/01/14 11:39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以個人因素缺席多場比賽,外傳籃網球團對此感到不滿。《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今批評,厄文乾脆現在就宣布退休。

厄文本季一度拒絕媒體採訪挨罰,近日又以個人因素缺陣多場比賽,傳出籃網隊內部已對他感到不滿。日前厄文還爆料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參加派對,聯盟對此進行調查。

紐約郵報》報導,史密斯在「First Take」節目中說,「事實上,讓我直言:我認為厄文應該退休,我想他應該今天就要宣布退休,你根本沒有很想打籃球。」

史密斯說,「厄文並沒有把籃球放在優先事項,但我也不是說他不想和大家一起打球,我的意思是他沒有優先考慮這點,這對籃網隊公平嗎?對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公平嗎?對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公平嗎?這對他的兄弟杜蘭特(Kevin Durant)公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