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人手短缺 Z.威廉森再因肺炎檢測結果不明缺席

2021/01/14 11:08

Z.威廉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日迎戰快艇,目前三連敗的鵜鶘,陣中除原有的傷兵「球哥」波爾(Lonzo Ball)、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之外,今又宣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因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將缺席這場比賽。

鵜鶘主帥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表示:「Z.威廉森檢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結果還沒有定論,這會成為影響出賽的因素。今晚的比賽他將不在我們的身邊,他會回到旅館的房間裡。隨著更多檢測結果出爐,我們將知道更詳細的情況。」

Z.威廉森本季目前出賽九場,場均貢獻21.9分和8.1籃板,鵜鶘在陣中大將缺席的情況下,可能難以招架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的攻勢,很難在此役終結三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