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狂攬大三元 公鹿輕鬆擊敗活塞收3連勝

2021/01/14 10:57

亞德托昆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踢館活塞主場,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大三元的活躍表現,以110:101輕鬆贏球,取得3連勝。

字母哥今天繳出22分10籃板和10助攻,J.哈勒戴(Jrue Holiday)也有21分6籃板和5助攻,三分球3投3中。

活塞方面葛蘭特(Jerami Grant)貢獻22分4籃板,未能阻止球隊這個月第三度輸給公鹿。

公鹿此役從第一節開始壓制對手,B.羅培茲和米德爾頓聯手投進4記三分球,波提斯(Bobby Portis)更是在後半段跳出來連拿9分,首節公鹿以27:13領先。

第二節佛比斯(Bryn Forbes)投進三分球持續擴大分差,活塞本節進攻大有提升,葛瑞芬、葛蘭特外線聯手追分,不過半場打完公鹿仍以58:47領先。

易籃過後亞德托昆波連續進球,葛瑞芬投進三分球追分,不過這一節公鹿奧古斯丁(D.J. Augustin)2記三分彈,幫助公鹿三節打完89:75領先。末節活塞也沒有放棄,替補席跳出來反攻,但J.哈勒戴連得7分、以及佛比斯的三分球再度澆熄活塞氣燄,最終公鹿收下3連勝。

B.羅培茲與葛瑞芬爭搶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