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重磅交易後 杜蘭特26分領軍賞尼克4連敗

2021/01/14 11:18

杜蘭特賽後與巴瑞特擁抱。(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傳出重磅交易的籃網今和尼克進行紐約內戰,雖然這是4日內籃網的第3戰,背靠背出賽的杜蘭特火力未減,繳出全隊最高26分,幫助籃網以116:109擊敗尼克,也賞給他們4連敗。

杜蘭特進攻。(美聯社)

籃網、火箭、騎士與溜馬今完成了四方交易,籃網送走T.普林斯(Taurean Prince)、雷佛特 (Caris LeVert)、J.艾倫(Jarrett Allen)和庫魯斯(Rodions Kurucs)4名球員,再加上2022、2024、2026年首輪籤,以及2021、2023、2025、2027年的首輪交換權,並換得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

籃網被交易的4名球員今未出賽,加上厄文(Kyrie Irving)持續失蹤,今由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喬丹(DeAndre Jordan)領軍作戰,全隊9人輪番上陣。

不過籃網今天有7人得分上雙,B.布朗(Bruce Brown)在次節單節獨拿12分,加上杜蘭特、喬丹輪流發威,上半場打完籃網已取得雙位數領先,即便決勝節尾聲,尼克一度追到僅剩5分落後,但也無力逆轉戰局。

籃網今投進16顆三分球,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26分、6助攻,J.哈里斯(Joe Harris)和B.布朗皆挹注15分。尼克藍道(Julius Randle)繳出全場最高30分、7籃板,巴瑞特(R.J. Barrett)挹注20分。

D.喬丹灌籃。(USA TODAY Sports)

籃網主帥奈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