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AD合砍44分輕取雷霆 湖人客場開季7連勝破紀錄

2021/01/14 11:46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作客雷霆,在「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兩人合計44分的帶領下,以128:99輕取主場雷霆,拿下4連勝,同時也是本季最快奪下第10勝的球隊。

此役紫金大軍步調穩健,首節拉開9分差距,第二節再把比分拉開到12分差,下半場雷霆依舊擋不住對手攻勢,讓比分持續拉大,這場湖人領先一度多達31分,雷霆則是在比賽一開始就不曾領先過,終場就以29分差吞敗,勝率跌落5成,湖人在拿下這場勝利後,開季客場7勝0敗,創下隊史最佳紀錄。

詹姆斯今出賽27分鐘,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外帶6籃板,A.戴維斯上場25分鐘,13投8中高效率奪得18分外帶7籃板,替補的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拿下全隊次高的21分,抓下6籃板。

A.戴維斯。(美聯社)

雷霆這場得分最高是少主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17分,羅比(Isaiah Roby)拿下11分9籃板,菜鳥普庫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替補上場得到生涯新高的10分,外帶4籃板,送出同樣是生涯新高的3次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