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何時返日? 阪神洋將可能全趕不上開訓

2021/01/14 12:26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阪神虎休季洋將大補強,球團卻推估,8名洋將可能都趕不上2月1日開訓,將是近年來罕見現象。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變種病毒影響,日本政府到1月底前停止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境,發放簽證時間變得不透明,阪神從南韓找來的新洋將小羅哈斯、阿爾坎塔拉要在春訓期間報到很困難。

旅日左投陳偉殷去年效力羅德隊,和其他5名阪神洋將已擁有工作簽證,至今預定前往日本時間,球團仍未公布,推算2週自主隔離期間,難以趕上2月1日報到,可能在春訓中途加入。

其他球團已有洋將可望趕上春訓開跑日,像中日維西耶多、歐力士莫亞等人,阪神8名洋將趕不上春訓,可能對球季產生影響,阪神副社長兼本部長谷本修指出,「洋將到日本後也不能使用基地訓練設施,我們會幫他們準備好在家裡也能訓練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