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岩隈久志獲聘水手隊特任投手教練 期待幫助菊池雄星發揮能力

2021/01/14 13:16

岩隈久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岩隈久志獲聘為水手隊特任投手教練,今天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轉戰水手隊2年的菊池雄星還沒有在大聯盟發揮他的投球能力,希望能幫助他投出好成績。

菊池在西武隊共拿下73勝,防禦率2.77,但是2019年在水手隊戰績6勝11敗,防禦率5.46,去年2勝4敗,防禦率5.17。

岩隈表示,就他看來菊池的投球能力還沒有在大聯盟發揮出來,菊池的技術沒有問題,他很有潛力,也在日本投出過好成績,如果他能夠建立自信,一定可以發揮能力,希望和菊池一起努力,相信可以得到成果。

岩隈也表示,很高興能夠再度和擔任水手隊總經理特助的鈴木一朗共事,已經和一朗電話連絡過。岩隈將負責指導水手隊各層級的投手,回到日本期間也將兼任球探工作。

菊池雄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