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怎麼看籃網組三巨頭?勇士教練柯爾第一反應很有趣

2021/01/14 13:22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透過交易換來哈登(James Hard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三巨頭,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聽聞消息後,第一反應也很有趣。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哈登送去東部很好啊!」柯爾說:「畢竟太多具有統治力的球員都在西部了,所以這算是一個平衡吧!」

柯爾透露,其實他跟籃網教練奈許(Steve Nash)關係還不錯,但交易傳開後還沒聯絡,他也藉此機會猛誇這位菜鳥教頭,「如果要說誰能執教這支充滿球星的球隊,那Steve肯定是不二人選。」

其實,柯爾執教的勇士對哈登相當有一套,自2015年的季後賽,他們5年內打敗過火箭4次,也成為哈登難以突破的高牆,特別是2019年的西部次輪,即便勇士少了杜蘭特,火箭還是無緣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