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板塊移動了」 柯瑞直呼籃網新三巨頭很瘋狂

2021/01/14 13:44

杜蘭特與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與火箭、溜馬、騎士發動一起4方交易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將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新任三巨頭,曾與杜蘭特共事過的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聞訊後直言,這真的是太瘋狂了。

柯瑞今天在上廣播節目《95.7 The Game》訪談時分享了他對這筆交易的看法,「非常瘋狂,我知道在這個聯盟,沒有什麼事情是你該感到驚訝的,在過去的4、5、6年中已經發生過許多的大交易,但當這筆交易真的發生時還是很瘋狂,聯盟的板塊瞬間移動了。」

柯瑞也談起昔日戰友杜蘭特將組成新三巨頭的想法:「很明顯KD過去曾與我們一起組隊,如今他與Kyrie和James組隊了,看著這些人組合在一起會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