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上訓練環境 陳冠宇加盟安永鮮物衝刺選秀

2021/01/14 15:02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今年將投入中職選秀的前旅日好手陳冠宇,休季期間和陳偉殷、王溢正等人自主訓練,職業球隊開訓後,陳冠宇選擇不同的衝刺方式,先加盟崇越集團旗下甲組棒球隊安永鮮物,做選秀前最後衝刺。

從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中職掀起旅外回歸潮,不少球員參加選秀前,都會先以自行培訓合約跟隨職業球隊練習。曾仁和就打算和統一獅隊練球,且不排除跟進去年張進德等人,先以自行培訓選手參加二軍賽事。陳冠宇思考過後,決定透過業餘的球賽來備戰選秀。

陳冠宇所屬的寶悍公司經紀人陳德倫指出,「考量業餘球隊之後就有比賽,且有更多空間讓他自主訓練,比較單純。在中職選秀之前,目前就先規劃以這種方式來調整。」

中職選秀前,甲組成棒春季聯賽將在3至6月開打,陳冠宇加盟安永鮮物棒球隊,方便他以先發投手身份調整。去年他返台曾說,目前會以先發投手去準備,未來再配合球隊戰力需要做調整。

崇越旗下的全越運動事業總經理陳杰成指出,他們在台北大學運動中心,投資了很多棒球專業訓練的設備和場地,「陳冠宇了解我們的設備和環境,覺得很適合他,欣然同意加入我們。」

陳杰成說,他們要做一個運動訓練系統的體系,籌備將近1年,職棒球隊春訓前,就有職棒選手來訓練,「冠宇能跟著球隊練習,在春季聯賽出賽,更重要的是有個好的訓練場所,當作進入中職前的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