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情已逝!拿哈登球衣去洗車廠丟 可免費洗車一次?

2021/01/14 15: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季前積極求去,且大搞失蹤、上夜店,鬧得火箭球團人仰馬翻,今如願被交易到籃網,休士頓球迷也開始唾棄這名球星,今外媒指出,有洗車店讓顧客用哈登球衣換免費洗車服務,引發網友討論。

雖然哈登頻頻喊話希望被交易,他這季仍繳出平均24.8分、5.1籃板、10.4助攻,帳面數據並不到太糟糕,不過,他的作為卻不被球迷接受,今傳出哈登被交易到籃網後,就有洗車店推出用哈登球衣交換免費洗車的服務。

今外媒公布一則影片,影片中洗車場員工拿了顧客的哈登球衣後,就往身後的垃圾桶丟,而垃圾桶上面寫著「垃圾、哈登球衣放這裡」;即便哈登已經被交易,但他在休士頓掀起的風波,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平息。

哈登今如願被交易到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