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又有喜事!洋投猛威爾貼超美婚紗照宣布結婚

2021/01/14 16:16

猛威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喜事連連,繼陳傑憲、林岱安等球員相繼完婚後,新球季確定續留的洋投「大碗」猛威爾,今也在社群宣布完成終生大事,貼出與愛妻的婚紗照,準備迎接人生下一個階段。

猛威爾去年7月中旬來台效力統一,例行賽出賽10場,4勝3負防禦率2.93,季後賽先發2場,在G6背水一戰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是獅隊能奪冠的重要功臣之一,休賽季他與布雷克、泰迪都與統一續約,要為球隊力拚連霸。

猛威爾在來台春訓前也在美國完成終生大事,稍早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婚紗照,表示2021年有個史詩般的開始,因為套牢了女友這個人生最好的搭檔,前隊友包括落磯捕手布泰拉(Drew Butera)等人也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m Melville(@timelvil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