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還沒來籃網先內訌? 美媒曝KI、KD已漸行漸遠

2021/01/14 17:30

有記者爆料籃網雙星厄文(左)、杜蘭特(右)關係已經變得相當疏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稍早與火箭、溜馬、騎士達成四方交易,迎來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不過有美媒爆料,籃網內部已經在鬧內鬨,厄文除了和球隊高層互看不順眼,和杜蘭特的關係也變得疏遠。

迄今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個人因素缺陣,目前已連續4場比賽都以同樣的理由不打,接下來對尼克和魔術的比賽,恐怕也不會出席,而先前有媒體指出厄文缺席的原因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因為對近期美國國會大廈暴亂和白人警察槍擊黑人沒被起訴感到不滿,才會不想出賽。

不過他的缺席已經嚴重影響到籃網在新球季的表現,儘管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一直為厄文講話,但據傳籃網內部和老闆蔡崇信對他都已經快要失去耐心,因此他們之所以會緊急交易來哈登,就是因為若厄文最後整季都不打,至少還能有另一位球星能來分攤杜蘭特的壓力。

而據《SNYtv》記者Tommy Dee則在推特爆料,指出厄文對於籃網找來奈許當總教練其實相當不滿,認為籃網沒有聆聽他的意見就做出決定,另外Dee更指出杜蘭特和厄文之間也變得相當微妙,兩個人似乎已經變得很疏遠。

厄文先前被被爆料在沒戴口罩的情況下出現在派對場合,聯盟也開始著手進行調查,而他本周預計一場比賽都不會打,若屆時調查厄文確實違反防疫規定,他也將面臨罰款,而籃網新的三巨頭是否能有效磨合,恐怕也得等到厄文回歸後,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