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險成七六人交易籌碼 沒被送去火箭B.西蒙斯欣喜若狂

2021/01/15 07:07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昨與籃網、騎士、溜馬隊完成四方交易,「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最後如願被送去籃網,不過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在達成這筆交易前,火箭其實有認真考慮過把哈登送去拿B.西蒙斯(Ben Simmons)當籌碼的七六人隊。

查拉尼亞透露七六人是非常認真想交易來哈登的另一支球隊,當初他們提出籌碼是打包B.西蒙斯和賽布爾(Matisse Thybulle),不過他們不希望在送出B.西蒙斯後,還賭上球隊的未來,所以最後他們並沒有把夠多的選秀權納進交易案中,因此最終火箭選擇籃網提出四方交易案。

《ESPN》記者Marc J. Spears則在推特上透露,「我聽說B.西蒙斯在得知自己沒有被交易後感到欣喜若狂,因為他深相費城大軍具有奪冠實力,而且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非常看好西蒙斯,他認為這位兩度入選明星賽的全方位控衛未來還能發揮地更加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