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痛痛人」又受傷! 黃蜂海沃德今拉傷臀部

2021/01/14 19:21

「星海哥」海沃德(左)今拉傷臀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隊今作客以93:104不敵獨行俠,中斷近期的4連勝,當家新一哥「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還在比賽中拉傷臀部,第三節都還沒打完就提早退場。

海沃德休季期間以一紙4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2億元)從塞爾提克轉戰黃蜂,他在夏洛特打出生涯代表作,先前在與老鷹之戰豪取生涯新高44分,本月12日對上尼克又繳出33分,帶領球隊拿下4連勝,場均貢獻22.0分也是生涯新高。

今天對獨行俠海沃德依舊勇猛,先發上場27分鐘,15投5中包含三分球6投3中,不過他在第三節卻疑似拉傷左臀,先在場邊接受評估後,留下16分、4籃板、1助攻和1阻攻就退場休息,比賽結束前都沒有回歸。

不過黃蜂主帥伯雷格(James Borrego)透露,海沃德這次的傷勢並不嚴重,所以他接下來也回隨隊前往坦帕灣,備戰2場作客暴龍的比賽。

而海沃德可說一直都是聯盟中「痛痛人」的代表,2017年他加盟賽爾提克,首場比賽就因為腳踝與膝蓋的嚴重傷勢導致整季報銷,2019年11月左手骨折,12月又發現自己先前受傷的左腳神經出現問題,因此缺席了12場季後賽,開季前他在熱身賽又造成右小指骨折,還好最後傷勢並不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