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挑戰史上最多15連勝 璞園「籃板怪物」成絆腳石?

2021/01/14 20:15

璞園洋將喬丹有機會成為台啤連勝的絆腳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SBL衛冕軍台啤本季一枝獨秀,開季超過2個月仍保持不敗神話,期間用場均雙位數的勝分,拉出破紀錄的開季14連勝,與暫居第二名的裕隆已有5場勝差。

台啤明晚六點將在彰化體育館對決聯盟爐主璞園,挑戰追平史上最長的15連勝。

台啤開季勢如破竹,14場比賽,場均攻下80.2分、39籃板、20.1助攻、9.1抄截和13.2次失誤、二分球命中率52.3%,皆是聯盟最佳。

但個人得分、籃板榜並不凸出,扣除洋將米勒外,台啤沒有人能擠進前10名,顯見台啤並不倚賴特定球員,團隊發揮平均、多點開花,是連勝不止的關鍵因素。

擺脫開季10連敗的璞園,谷底反彈,近5戰拿下3勝,距離第4名的台銀僅剩下1.5場勝差。

璞園洋將喬丹扮演重要功臣,近3戰場均貢獻13分、23籃板,前役碰上強敵裕隆,更抓下本季聯盟單場最多的29籃板,若喬丹持續發威,有機會成為台啤連勝的絆腳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