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不到紅雀的誠意 鐵捕莫里納鬆口打算退休

2021/01/14 22:31

莫里納不排除在這個休賽季宣布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資深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終生為紅雀奉獻,擔綱紅雀主戰捕手達十餘年,儼然成為球隊門面。豈料季末他卻遭球隊放生,至今仍等不到合約,心灰意冷也總算鬆口,打算就此引退。

自21歲踏上大聯盟沙場的那刻起,莫里納就與紅雀締下不解之緣,17年來他與紅雀患難與共,勇奪9屆金手套獎、4屆最佳防守球員「白金手套獎」、9次明星賽肯定,以及1屆銀棒獎,甚至在2006年和2011年2度率領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戰功彪炳,堪稱是千禧年後大聯盟的捕手代表。

今年季末紅雀做出狠心抉擇,捨棄了一生為其奉獻的莫里納,讓38歲的他進入自由市場;紅雀高層雖表示會盡力找回當家鐵捕,然而經過漫長的談約,雙方仍未能達成共識。一直希望能終生披掛紅雀戰袍打到40歲的莫里納,面隊現實逼迫,總算向外界表露引退的打算。

「如果上天要我歸來,我就會歸來。」莫里納接受紅雀播報員Polo Ascensio 訪問時說道:「如果這不是祂的旨意,我便會昂首步出球場,光榮引退。」

休賽期間,洋基、大都會、教士和天使等球團也傳出有意網羅莫里納,然而他仍抱持希望,能以終生紅雀人的身分光榮引退。莫里納目前正積極為新賽季做準備,他也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已蓄勢待發,只差一張合約就能贏來生涯第18個賽季,可惜現在連母隊紅雀都不賞臉,其經紀人羅曼(Melvin Roman)也拒絕透露談約情況,恐怕要等到確認簽約,才會有莫里納進一步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