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不滿參賽標準朝令夕改 大馬老將砲轟世羽聯

2021/01/15 07:08

賽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普蘭諾伊(H. S. Prannoy)以及另一名德國選手先前因檢測結果呈陽性被迫退出泰國公開賽,不過隨後世羽聯(BWF)又突然宣布3人可以重新上場比賽,政策朝令夕改,引發大馬33歲老將劉國倫不滿。

BWF最早公布賽娜等3人篩檢成果呈陽性、他們首輪的對手都能保送進入下一輪,沒想到接下來卻峰迴路轉,經過泰國當地專家再次檢測後,賽娜與普蘭諾伊以及另一名德國選手可以重新上場,原因是這3人的武漢肺炎抗體檢測也呈陽性,說明他們雖然近期感染武漢肺炎,但是目前病毒已清除,所以讓他們重新上場比賽。

但這讓原本已獲得直接晉級資格的馬來西亞小將吉蘇娜(Kisona Selvaduray)與加拿大何舒(Jason Anthony HO-SHUE)空歡喜一場。最後吉蘇娜直落二不敵賽娜,慘遭淘汰,大馬隊女單教練陳甲寅無奈地告訴馬媒《星洲體育》,因為這是世羽聯的決定,他們也是無能為力。

不過BWF朝令夕改的政策,卻引發媒體和球員質疑和擔憂,大馬老將劉國倫受訪時就砲轟BWF,認為他們根本沒有標準的程序,「我們都會感到非常擔心,因為世羽聯根本就沒有明確的標準作業程序,才說不能參賽,隔一天就又可比賽,讓球員都要混亂。」而劉國倫也認為,在這次檢測事件中受影響的球員,尤其是原本已經獲得次輪資格的球員吉蘇娜和何舒非常不公平。

馬來西亞33歲老將劉國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