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陳偉殷:就讓我自己先出發吧

2021/01/14 22:32

陳偉殷今抵達日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加盟阪神虎的旅日左投陳偉殷,今天抵達日本進行隔離,稍早殷仔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要與家人分開表示不捨,不過同時也感謝在疫情裡守護台灣的每個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度過難關。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日本政府到1月底前停止外籍人士新申請入境,不過陳偉殷去年效力羅德,已擁有工作簽證,也在今天抵達日本,經過2週自主隔離後,可望在春訓前出關,趕上球隊訓練。

陳偉殷稍早在臉書貼出在桃園機場與兒子道別的照片,對於要與家人分開流露不捨之情,不過也知道疫情嚴峻,只能自己先出發,「為新球季準備的時刻又來臨了,不同的是這回因為疫情關係,要先跟家人分開一陣子,雖然心裡很捨不得,可是畢竟台灣現在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就讓我自己先出發吧。很感激在嚴峻疫情裡堅強守護台灣的每一位朋友,讓我能夠放心前行,也希望大家繼續努力,一起渡過所有難關。還有,謝謝華航,大家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