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徐薇淩月底出發美國 桌球名將福原愛這句話點醒她

2021/01/15 07:09

徐薇淩。(資料照,台灣大哥大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LPGA 2021年賽季將於1月底展開,去年返台躲避疫情的旅外女將,大多確定陸續赴美,1月底將出發的LPGA一姐徐薇淩表示,現階段先好好享受在台灣的一切,如何健康打完整季,反倒成為新球季首要目標。

徐薇淩去年因疫情大多時間留在國內,讓她有很完整的訓練週期,無論體能、心態都獲得提升,也希望能在新球季打出期望的表現。

徐薇淩表示,這一年除了訓練,也有機會接觸不一樣的朋友,讓她的生活重心不再只有高爾夫。徐薇淩表示,很喜歡桌球好手福原愛曾說過的一句話「不是桌球中有人生,而是人生中有桌球」,她認為,高爾夫也是一樣,希望減少場上得失心,用更成熟的心態去面對即將到來的球季。

即將踏出國門,徐薇淩苦笑著表示,過去要出國比賽只會擔心體能、技術有沒有調整好,現在反而只擔心防疫用品有沒有準備齊全。她也笑說,會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時間,把想吃的都吃一輪,才能帶著愉快心情出國拚鬥。

另一旅外女將程思嘉,她在上季重返LPGA,卻碰上疫情攪局,但她表示,去年留在國內有完整的訓練,體能方面進步不少也改正揮桿上的缺點。去年留在國內出賽,很多站距離冠軍只差臨門一腳,她表示,雖然覺得可惜,但也代表還有必須修正之處,是未來她得繼續加強的地方。再度重返夢想中的舞台,程思嘉說:「很希望能看到自己的進步。」她也預計會在1月底或2月初出發。

程思嘉。(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