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李旻帶著「他」赴美出賽

2021/01/15 07:10

李旻。(資料照,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LPGA 2021年賽季將於1月底展開,去年返台躲避疫情的旅外女將,大多確定陸續赴美,去年在台灣曾奪下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冠軍的李旻,預計在2月出發,屆時會帶著心愛的吉他赴美,她表示,彈吉他能幫助她轉移注意力,也是放鬆心情及抒壓的好方法。

去年因為疫情留在台灣,李旻表示,這讓她下定決心利用完整時間精進球技,同時也做了不少調整,讓她動作穩定度提升不少。雖然她在去年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抱回冠軍,但李旻坦言,去年也有碰上不順心的事,「這些好像都在教我該如何面對問題,心態也變得更健全、強壯了。」

熱愛音樂的李旻透露,去年她添購了兩把新吉他,這個第2專長反倒成為她球場外的重心,「很常彈一彈就忘記時間,這也是我訓練之餘最愛的事情。」李旻笑說,新球季一定會帶著吉他出國,讓音樂陪伴她征戰各大賽場。至於新球季目標,她表示,短程目標希望能在每場比賽晉級到最後決賽,希望成績可以更穩定。

接連拿下台灣大哥大公開賽以及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冠軍的錢珮芸表示,新球季會把重心放在次巡賽,預計會在3月才會赴美;她提到,希望新球季可以取得明年LPGA全卡資格,也期盼在LPGA奪冠的夢想能早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