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搶走薛米特13號球衣 籃網歡迎大鬍子來布魯克林

2021/01/15 07:20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強龍就壓地頭蛇!籃網與火箭、溜馬、騎士完成4隊交易後,不但官方推特正式宣布「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來到布魯克林,而且立馬「搶走」了控衛薛米特(Landry Shamet)原本穿的13號球衣,名氣差很大的後生晚輩,也只能鼻子摸摸改換20號。

籃網官推特地列出哈登職業生涯豐功偉業,包括2018年度MVP、8屆明星賽球員、6次年度第一隊、連3次年度得分王、2012年度第六人等。「大鬍子」得償所望,與過去雷霆老戰友杜蘭特(Kevin Durant)重新攜手,並與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還爆料,大咖如哈登將延續火箭時期13號球衣,至於籃網原本13號的主人薛米特已乖乖讓賢。

哈登與火箭歹戲拖棚的鬧劇總算落幕,只不過,神隱多時的厄文迄今動向未明,他以個人因素為由連續缺席多場比賽,《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厄文甚至本週恐怕都不會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