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隱憂!美國名將凱絲驚傳確診 提姆教練也中鏢

2021/01/15 07:27

凱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繼英國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曾打進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的美國名將凱絲(Madison Keys),也宣佈自己不幸染疫,被迫退出今年澳網。

受疫情升溫影響,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網,已從原定元月中旬推遲3週,2月8日才在墨爾本公園登場,大會祭出嚴格防疫規定,各國選手更得搭乘安排的專機進入墨爾本,先在當地飯店進行14天隔離備戰。不幸的是,去年透過名下基金會發起疫情救援計劃的凱絲,卻因檢測呈陽性無法參賽,這位2015年澳網準決賽、2017年美網亞軍的好手說:「接下來幾週無法上場打球,我現在得居家隔離,希望能在下個月重返賽場。 」而2017年美網封后的同胞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更透露,她的祖母和姑媽都已死於這波疫情。 

至於去年協助奧地利單反悍將提姆(Dominic Thiem)贏得美網男單冠軍的知名教練馬蘇(Nicolas Massu),也在智利中鏢暫時無法飛往澳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dison Keys(@madisonkey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