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今抵布魯克林 籃網總管暗示繼續補強

2021/01/15 08:13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昨完成重磅交易換來「大鬍子」哈登,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今天在記者會上透露,哈登將於今晚抵達布魯克林,不過球隊還有空間,「建構球隊有很多種方式」,暗示接下來還有持續透過交易補強陣容的可能。

籃網總管馬克斯。(資料照,美聯社)

籃網昨與火箭、溜馬、騎士完成四方交易,籃網送出4個首輪選秀權、以及4個首輪交易權,又送出T.普林斯(Taurean Prince)、雷佛特 (Caris LeVert)、J.艾倫(Jarrett Allen),庫魯斯(Rodions Kurucs)4名球員才換到哈登。

馬克斯對此指出:「若有機會將哈登放入名單,你自然會盡職調查、盡可能做到這件事,他是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以及組織核心之一,我們想看見他的才華,並樂意將其用於籃網隊上。」

「哈登將於今晚抵達布魯克林,所有涉入交易的球員進行體檢之後,他就能夠參與比賽。」籃網的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17日對上魔術。

馬克斯也提到最近持續因個人理由失蹤的厄文(Kyrie Ivring),他表示厄文的情況與這次交易案無關。馬克斯說:「毫無疑問我們球隊對厄文離開感到失望,但我們將持續透過與他對話、讓他自己解決問題,他很快就會回來,他很興奮重回球場。」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